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图为:阿勒泰海关关员正在吉木乃监管进口冰冻鱼 方瑞/摄 1月的吉木乃口岸正值隆冬季节,但海关监管货场内却热火朝天,几辆集装箱货车装满了冻鱼,货主和搬运工正在忙着搬卸,一箱箱经过保鲜处..

在IT制造重镇江苏昆山,纬创集团刚刚接到一笔赶在春节前出口的4万多台笔记本订单。以往遇到这种数量大、时间紧的任务,负责进出口业务的徐朝祺,都会担心自己时间不够用。然而,这次不同了,因..

图为:查验关员对过境车辆进行验放 吴悦光/摄 图为:查验关员对过境车辆进行验放 吴悦光/摄 图为:查验关员对过境车辆进行验放 吴悦光/摄 图为:深圳海关隶属皇岗海关积极应对罕见极寒天气确保..

图为:呼和浩特海关隶属二连海关关员查获藏匿的马板肠 吴超/摄 1月21日,呼和浩特海关隶属二连海关公路货运现场查获走私藏匿马板肠1150千克。 当天,二连海关关员利用H986设备对一辆进境运输车..

图为:深圳海关在进境EMS渠道查获恰特草42.6千克 吴元华/摄 图为:深圳海关在进境EMS渠道查获恰特草42.6千克 吴元华/摄 1月10日、11日,深圳海关发现3个寄自埃塞俄比亚的邮件存在异常。经鉴定..

1月22日,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向宁波海关申报进口一批“全棉染色花灰纱”,与以往不同,这批货物是以汇总征税的方式申报进口。得益于现场缴税环节的后置,这批货物以最快速度完成了担保放行的..

1月23-24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德黑兰与伊朗政府相关部门签署协议并举行双边会谈。 于广洲与伊朗财政经济事务部长阿里·塔布尼亚签署《中伊海关关于落实两国政府间海关合作与互助协定的战略..

1月26日是国际海关日。今年国际海关日的主题为“数字海关,携手并进”,海关总署官方微博、微信“海关发布”于今日亮相,加上本月15日上线的“海关发布”新闻客户端,海关总署的“两微一端”已..

1月22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到济南海关调研。 鲁培军到济南海关驻邮局办事处、监控指挥中心现场调研并慰问一线关员,观看该关对外服务平台个人邮件网上通关系统及关区监管场所视频系统演示..

1月21日,中央纪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组组长胡玉敏参加哈尔滨海关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玉敏对哈尔滨海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提出3点要求..

每页10/共103 10/11首页上页11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