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7月21日,拱北海关隶属闸口海关在拱北口岸查获一件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暹罗鳄的小型标本。 当天下午4点左右,海关关员发现一件行李图像异常,形似爬行动物。经海关截查,物品主人、旅客黄女士从可..

2015年7月8日,广州海关会同广州市政府率先在广东自贸试验南沙片区试点口岸查验配套服务费改革。随后,此项改革陆续在广州、佛山、肇庆、韶关、清远、云浮、河源等地区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口岸推..

7月19日,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在巴黎与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署长克罗克维埃尔、副署长希尔勒举行双边会谈。 双方全面评价中法海关合作,并就签署和实施新的中法海关技术合作协议、推进中法海关..

7月1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在柏林与德国财政部海关署署长赦舍尔、中央海关局局长施罗德举行双边会谈。 双方积极评价中德海关合作,相互交流彼此海关改革及最新发展情况,并就续签中徳海关教..

7月14日,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在布鲁塞尔出席世界海关组织 (WCO)第127/128届理事会年会。会议听取WCO秘书长工作报告,就WCO热点问题深入参与讨论。在金砖国家海关署长协调会上,胡伟就金砖国家..

7月20日下午,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旗下的“海洋神话号”国际邮轮满载1900余名中国旅客,从大连港起航驶往日本,开始了为期5天的观光巡游。大连海关采用“一关两检”一体化监管的“三互..

7月21日,广东珠海横琴自贸片区再推首创之举,海关与 工商跨部门携手合作,以联合巡查、执法互认等多种形式,创新企业管理服务。当日上午,横琴海关与横琴新区工商局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

7月19日傍晚,广州海关隶属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快速验放从匈牙利进口的无偿捐献供体肝脏。 几天前,一名匈牙利旅客在广州突发疾病,亟需肝脏移植,虽然幸运地找到了合适的供体,但供体远在国外,..

日前,位于宁波江北区的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宁波海关驻鄞州办事处稽查科关员与宁波正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会计师组成的专家小组上门对企..

干净的厂房,明亮的窗口传来有节奏的机器转动声,踏进上千平米的室内,一支支机械臂在运送钢板、零件,却不见人影,这不是科幻片里的场景,而是上海宝山区机器人产业园的一景。上海吴淞海关积极..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