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我本身是一个海淘族,以前查看包裹物流信息都说东西在海关,误以为海关效率慢,经过了今天一系列的了解,才切身体会到原来包裹过海关其实效率非常高。”网友“Euphy”参加南京海关隶属苏州海..

7月14日,南京海关、江苏检验检疫局在无锡联合启动服务江苏外贸“百千万”活动,即“百企帮促、千企挂钩、万企直通”,共同打造具有领先和示范效应的全国关检合作先行区。 共解企业难题 提升“..

7月20日上海海关对外通报一起冰酒走私案,涉案的冰酒等葡萄酒案值共计3亿元,其中冰酒案值高达2亿元。这是上海口岸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冰酒走私案。目前4名走私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 进口葡萄..

背景 1997 年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稽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海关正式建立稽查制度。《条例》实施近20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对 外贸易持续快速发展,海关监..

图为:于广洲会见蒙古财政部国务秘书冈朝格图 图为:于广洲、黄胜强与蒙古海关与税务总局局长普日布举行双边会谈 图为:于广洲会见蒙古海关与税务总局局长普日布 7月14日,在李克强总理和蒙古..

7月8日,海关总署在上海举办自贸试验区海关协作会,提出要 进一步推动海关改革创新的系统集成和协同推进。上海、天津、广东、福建四地自贸试验区海关建立协作机制,通过加强系统建设、人员培训..

7月14日,载有28吨奶粉等跨境商品的中欧班列(义乌-马德 里)抵达义乌,杭州海关隶属义乌海关关员第一时间为班列上的跨境商品办理通关手续。几个小时后,这批搭乘中欧班列来浙的奶粉被运到杭州..

图为:集装箱吊离码头 马晓青/摄 图为:货柜车驶离码头 俞波/摄 “查验没问题,政府来买单”。珠海市免除进出口环节海关查验没有问题的外贸企业吊装、移位、仓储费用,为企业节省通关成本再添..

图为:关员们在临时监管货场查验货车 王震/摄 图为:前几年没有联检厅,关员们都是“席地而查” 王震/摄 图为:轮流执行监管任务的两批关员进行道别 王震 黄志刚/摄 图为:海关与边防部队二十..

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此文由湘潭综保区转自中国海关总署) 胡春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于广洲一行来粤调研表示欢迎,对海关总..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