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图为:海关关员验核邮件 曹勇/摄 4月26日,合肥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正式运行,这是安徽省境内设立的首个国际邮件互换局。首票进出境邮递物品为价值100美元的干货,经由海关关员验核放行。 ..

中新社 刘震 摄 中新社 刘震 摄 中新社 刘震 摄 4月24日,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四川雅安芦山县龙门古镇新街,映入眼帘的是颇具川西特色的民居、来来往往的游人和青山绿水的环境。(此文由湘..

4月21日,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文由湘潭综合保税区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会上代表海关总署发言,表示全国海关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

4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与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京座谈。(此文由湘潭综合保税区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郭金龙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北京..

图为:于广洲会见黎巴嫩海关最高委员会主席尼扎·阿里·哈利勒一行 王震/摄 4月14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署会见黎巴嫩海关最高委员会主席尼扎·阿里·哈利勒一行。 双方就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

4月16日下午4时,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架空客A320-200飞机缓缓降落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厦门海关快速为其办理了监管验放手续。该架飞机为深圳航空公司以融资租赁方式进口,随后将转关至深圳..

记者从海关总署获悉,近日,海关总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最新部署,出台了《2016年海关落实“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规划重点工作》(以下简称《重点工作》),推进同有..

“自从开展了‘委内加工’,公司车载EDU电子单元项目顺利上马,每月产量增加到7-8万台,部分化解了公司产能过剩的问题。”看着顺畅运作的流水线,杭州出口加工区东芝信息机器有限公司经营企划..

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他们如夜空中的繁星般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他们是孤独的自闭症患儿。适逢4月世界自闭症日的..

图为:全国海关税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王震/摄 4月14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主持召开全国海关税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此文由湘潭综保区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官网) 孙毅彪对2015年海关..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