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春节大戏缓缓拉开了序幕。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春节期间出境旅游度假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加班便成了值守在旅客进出境一线的海关关员们每年的必修课..

春节期间,企业进出口通关需求紧急,市民对水果等年货的需求愈加旺盛。为了保障节日期间通关顺畅,上海海关各个现场都积极采取了多项措施,加班加点,用心为企业服务,让春节通关依然便捷高效..

大年初五,在南京龙潭综保区,正在接单窗口加班的金陵海关驻新生圩办事处关员魏佳佳迎来了她的新年通关第一单,由南京众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从日本进口的价值69万元的燃油泵。春节期间,共有..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2016年1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情况。据海关统计,2016年1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88万亿元人民币1,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9.8%。其中,出口1.14万亿元,下降6.6%;进口7375.4亿元,下..

2月6日上午10时,随着杭州海关隶属义乌海关完成当日上午最后一批出境邮件的验核放行手续,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通关总量突破400万件。 “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运营后的过渡磨合期非常短,从投入运..

图为:鲁培军到上海海关隶属虹桥机场海关慰问调研 戴荣华/摄 2月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到上海海关隶属虹桥机场海关慰问调研。 鲁培军实地察看了旅检和物流监控现场,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关员..

“我们能在跨境电商业务上取得这么快的发展,离不开海关的大力支持。海关会根据我们电商企业的出货计划,及时调配监管资源,设立跨境电商专用通道,24小时不间断办理监管放行业务。”上海基森..

图为:春节前拱北口岸进出境旅客明显增多 刘雍∕摄 猴年春节临近,珠海多个口岸通关旅客明显增多,形成双向客流潮,其中1月30日,拱北口岸进出境旅客达41万人次,刷新历史记录。海关预计年初二..

春节降至,进口生鲜又到销售旺季。为了让更多更新鲜的进口年货快速通关,上海海关推出便捷通关举措、抓好自贸协定落实、优化原产地监管,保障货物“新鲜度”,丰富消费者的年货购物车。担保帐..

图为:海关关员对供港鲜活车辆进行快速验放 郑相珩/摄 为确保供港鲜活商品和洋水果顺利通关,深圳海关不断创新服务,为供港民生物资和“洋水果”打造一条绿色通道。据深圳海关统计,2015年共验..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