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图为:深圳边检、海关查发走私止咳水嫌疑人 黄绮虹/摄 图为:被查扣的止咳水 黄绮虹/摄 深圳海关2月6日对外发布消息,1月28日,经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深圳海关隶属罗湖海关缉私分局依法对涉..

图为:藏在婴儿车置物篮内的走私物品 余蔚忠/摄 图为:海关在婴儿车内查获的走私物品 余蔚忠/摄 一位女性旅客推着一辆婴儿车急匆匆地从福田口岸入境大厅过关,车上坐着自己两岁的孩子,这看似..

“爆竹声中一岁除”,新春将至正是海内外烟花爆竹销售的旺季,却也是一些不法分子蠢蠢欲动走私牟利的高风险期。春节前,上海洋山海关就查获了一批伪报夹藏烟花爆竹,重量达20.5吨。 据介绍,这..

厦门海关2月4日对外公布,该关于2015年9月份查获一起走私进口印尼产冻鱿鱼案件,经进一步追查,目前已抓获涉案人员18名,总案值达5.96亿元,这是该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冻品走私案件。 “大..

2月4日广州海关对外公布一起活体蛇蝎动物走私案。1月31日,广州海关在进境邮递渠道查获活体动物一批,共计青蛇4条、蝎子53只、青蛙1只。这是近年来广州海关首次在进境邮递渠道查获大量活体蛇蝎..

2月2日,国口办主任黄胜强在京主持召开中俄蒙三方口岸领导人第一次会议。 三方围绕落实《关于中俄蒙边境口岸发展领域合作的框架协定》,就建立合作机制、开展边境口岸联合调研和口岸法规和政策..

2月1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第三次调整正式实施。海口海关作为国务院授权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主要业务监管部门,针对此次政策调整做好离岛免税海关信息化监管系统升级改造等相关准备,全..

根据宁波海关的最新统计,汇总征税推广半年来,宁波海关共为17家进出口企业办理业务,汇总征税5.16亿元,涉及报关单2516票。 1月21日,龙利钜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宁波海关申报了一批价值60.4..

1月28日,13.63万吨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动力煤在厦门海沧口岸顺利通关。根据中澳自贸协定,厦门海关为这批动力煤减免216.5万元的进口关税,这也是厦门口岸首票享受中澳自贸协定税收优惠的澳洲动力..

汕头海关自去年12月1日至今年1月26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共查获成品油案件35宗,查扣成品油1050 吨。 在1月26日深夜至27日凌晨的行动中,汕头海关开展今年第一次集中打击应节商品非设关地走私行..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