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月28日,目前全球身价最高的华人艺术家赵无极画展“浩渺行无极,春风归故里”在故乡江苏南通开幕,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赵无极童年到14岁在故乡南通读书习画,是登上“胡润艺术榜”榜首的当代..

1月25日,最强寒流袭击江苏,最高温度-9℃。位于江苏中部的造船重镇扬州,造船行业也迎来了史上最强寒冬,新船成交量减少,船舶市场形势严峻。这一天,南京海关隶属扬州海关开启了“寒冬问暖”..

据海口海关统计,2015年海关共监管三亚、海口两店销售免税品价值55.4亿元人民币,购物人数164万人次,销售离岛免税品649.2万件,比2014年分别大幅增长28.3%、18%和21.9%。 自2015年3月20日,海..

图为:吕滨在广州海关粤海关博物馆参观调研 池兆恩/摄 图为:吕滨在广州海关粤海关博物馆参观调研 池兆恩/摄 1月26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在广州海关调研“互联网+关邮e通”改革..

邹志武亲切慰问南宁海关隶属东兴海关旅检关员 孙瑞/摄 1月26-27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在南宁海关调研慰问。 邹志武察看了南宁海关所署邕州海关报关大厅和办公场所,视察南宁海关两基地一中..

1月25日,台胞廖先生带着申报单和退税物品来到位于高崎国际机场的“离境退税海关验核窗口”,厦门海关关员为其办理了验核手续,标志着离境退税政策在厦门正式实施。 台胞廖先生近日前来厦门旅..

图为:呼和浩特海关所属东乌海关关员对进境油罐车进行查验作业 王少峰/摄 受寒潮影响,内蒙古自治区气温骤降,部分中蒙口岸一线气温降至零下30℃,给进出境车辆、货物监管带来影响。呼和浩特海..

据青岛海关统计,中韩、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生效实施首月,山东省企业自韩国、澳大利亚受惠进口商品约3亿元,减免税款超过700万元。其中,自韩进口的受惠商品主要为硫磺和离子交换剂,自澳进口的..

图为:海关关员现场监管卸货 姚峰/摄 图为:关员与船舶代理和港区工作人员核实船舶信息 姚峰/摄 图为:海关关员登轮办理船舶进境手续 姚峰/摄 1月26日,“塞维娜”号散货船满载着澳大利亚铁粉..

图为:报关员“扫一扫”南京海关隶属金陵海关企业管理微信公众号 刘诗月/摄 1月25日,南京通孚轻纺有限公司关务人员沈秀霞像往常一样,打开微信时顺带扫一眼订阅的“金关企业面对面”公众号,..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