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6-05-27
学习教育的背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

2016-05-26
发展历程 由于媒介与技术和社会的发展联系紧密,媒介素养的内涵也随着传播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不停发生变化。媒介素养经历了从阅读、理解和书写能力(与印刷媒体相关),视听素养(广播、电视..

2016-05-26
定义 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关系 对于“大数据”(Big data)研究机构Gartner给出了这样的定义。“大数据”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来适应海量、高增长率和..

2016-05-26
2015年5月26日至29日,”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数据安全与发展”,以“专业展会、国际平台、促进合作、..

2016-05-24
简介 新华社15日播发的调查报告《事关全局的决胜之战——新常态下“新东北现象”调查》,引发广泛关注。社会各界和网络上热议“新东北现象”,普遍认为当前东北又走到一个新的历史关口,在我国..

2016-05-24
环渤海简介 环渤海地区是指环绕着渤海全部及黄海的部分沿岸地区所组成的广大经济区域。位于中国沿太平洋西岸的北部,是中国北部沿海的黄金海岸,在中国对外开放的沿海发展战略中,占重要地位。..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结构调整,矫正要素配置扭曲,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

2016-05-21
综合保税区是设立在内陆地区的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由海关参照有关规定对综合保税区进行管理,执行保税港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港口的功能于..

2016-05-21
韶山海关成立于2001年12月,隶属长沙海关的正处级机构,辖区包括湖南省湘潭市、邵阳市、娄底市3市,驻湘潭,机关内设4个科室。 历史沿革 湘潭设关的历史可上溯至抗日战争时期,1941年5月,长沙..

2016-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是国家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实行垂直管理体制,在组织机构上分为3个层次:第一层次是海关总署;第二层次是广东分署,天津、上海2个特派员办事处,41个直属海关和 2所海关..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