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5-08-14
出口加工区(export processing zone) 国家划定或开辟的专门制造、加工、装配出口商品的特殊工业区。经济特区的形式之一,常享受减免各种地方征税的优惠。出口加工区一般选在经济相对发达、交..

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赋予承接国际产业转移、联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特殊功能和政策,由海关为主实施封闭监管的特定经济功能区域。截至2012年11月,..

2015-08-14
保税区也称保税仓库区,级别低于综合保税区。这是一国海关设置的或经海关批准注册、受海关监督和管理的可以较长时间存储商品的区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关实施特殊监管的经济区域。 保税..

2015-08-14
综保区即综合保税区,综合保税区是设立在内陆地区的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由海关参照有关规定对综合保税区进行管理,执行保税港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

2015-08-14
自贸区即自由贸易区(Free Trade Zone),自贸区是指在贸易和投资等方面比世贸组织有关规定更加优惠的贸易安排;在主权国家或地区的关境以外,划出特定的区域,准许外国商品豁免关税自由进出。..

2015-08-14
“三个一”改革指海关与检验检疫部门合作实行“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通关模式,是关检双方创新机制、优化流程的重要举措,将企业部分原本需分别向海关、检验检疫部门办理的手续和..

2015-08-14
规定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 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

2015-08-14
湘潭综合保税区地处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区域,座落于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北部,交通区位优势显著。南距湘潭市中心8公里,北距长沙市中心27公里,上瑞高速贯穿东西,长潭西线高速连接南北,..

2015-08-14
湘潭综合保税区作为开放型经济的平台和载体,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传承伟人故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发扬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精神,争当发展先锋、服务先锋、改..

2015-08-14
一、为加快推进湘潭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建设,特制定本优惠政策。 二、在2015年12月31日前投产运营的企业适用本优惠政策。 三、对达到集约节约用地标准,投资强度、产出率、纳税目标等..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