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清人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中讲过一则寓言故事:北村郑苏仙,一日梦至冥府,见阎罗王方录囚。有一官公服昂然入,自称所至但饮一杯水,今无愧鬼神。王讥曰:“设官以治民,下至驿丞闸官,皆..

监察法第十一条、第四十五条规定,监察机关根据监督、调查结果,对违法的公职人员依照法定程序作出政务处分决定。创设政务处分制度,覆盖包括行政机关公务员在内的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医药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历史上,中国人民依靠中医药战胜了许多疾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践证明,中医药不..

1945年,抗日联军负责人周保中鉴于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写了一首“小心歌”,警示指战员们提防各种危险:“小心酒肉钱财引诱你,小心美丽女色深迷你,小心甜言蜜语欺骗你,小心日寇遗毒沾染你..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