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我们常用刚正不阿形容一个人刚强正直,不曲意逢迎。历史上也有众多清官廉吏以刚正不阿著称。为什么用刚正不阿来形容人刚直不偏私? 刚正,顾名思义,即刚强正直,用来形容人的高尚品质。刚是一..

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监督效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2020年1月19日) 傅 奎 同志们: 我代表中共湖南..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纪律做好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纪委常委..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规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9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共124.9万人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日通报了2019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其中,运..

近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全文如下。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

日前,中央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5起典型问题是: 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恶古乡党委原书记张建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8年2月16日,恶古乡马益西村村域范围内..

“一直根植在内心的贪欲萌生后,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也随之发生了扭曲。贪钱手段不断升级,就这样在犯罪道路上越走越远。”“感觉当时是拒绝不了了,刚开始人家给拿30万元,我只收一两万,到..

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但和平与发..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