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9月26日,湘潭综保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郑..

根据党中央、省委的部署,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湘潭综保区全面把握“守初心..

9月19日上午,中共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湘潭综合保税区“不忘..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12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

湘潭综保区纪工委强化监督职责,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运用纪律检查建议,推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紧盯监督重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

根据市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纪工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全区 “责任状”、微信工作群及“一票否决”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目前清理工作取..

为强化精准监督,促进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勤政廉政,湘潭综保区纪工委探索建立了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制度,在区属各部门设立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推动监督进一步向部门基层延伸。 纪检监察工..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党工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要求,湘潭综保区纪工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按时有序、保质保量、落地见效。 ..

近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组织开展新时代“九华精神”大讨论活动,综保区纪工委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炯芳书记和杨广常务副市长等领导在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干部大会上..

近日,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副县级干..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