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精神,湘潭综保区把开展“提篮子”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盘部署、全员发动、全程监督,全力整治“提篮子”行为。 及时进行安排部署。湘潭综保区迅速召开党工委..

“今天找大家过来,主要是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了解各部门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和纠“四风”工作开展情况,请大家就说说本部门落实八项规定和纠“四风”的情况,还存在哪些问题。”..

为进一步深化综保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根据上级纪委和区党工委安排部署,近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利用周末时间通过暗访开展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

现代诗二首 (一)致转战湘潭综保区的那些兵 盘点过往 激情岁月犹在 进军号角 响彻云霄! 好想,再来一次 畅快淋漓的长途拉练 好..

为提高党内法规教育学习实效性,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坚定干部职员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近日,湘潭综保区组..

近日,湘潭综保区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工委副书记朱又红、党工委委员蔡德强、纪工委书记杨剑,主任助理曹谷桥、王立平分别以普通党员身..

近日,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工委副书记朱又红、党工委委员蔡德强、纪工委书记杨剑,主任助理曹谷桥、王立平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湘潭综保区精心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 1、讲一次专题党课。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以“两学一做视角下的..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召开“三严三实..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确保中央、省、市各项规定纪律落到实处,使广大干部职员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造就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队伍。9月7日上午,湘..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