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为进一步提升外贸企业管理能力和检验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近日,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检验检疫局举办了进口食品业务知识专题培训。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湘潭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启新供应..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成立了工会联合会,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为壮大工会组织网络,增强工会凝聚力,区工会联合会将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职工之家,有效..

(1)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恪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 (2)自觉遵守有关保守国家机密的各项法律规定,..

区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推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维护网络安全与秩序。我们将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和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国务院新..

为切实改进全区干部职员工作作风,规范日常行为,增强干部职员自律、文明、效率、服务意识,提高综合素质,近日,湘潭综保区制定出台了《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紧扣党风、政风、行风“三风..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共青团召开大会,选出出席共青团湘潭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杨剑出席会议。 ..

为了切实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全区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近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主任助理曹谷桥、王立平分别带队深入区属各部门督查各项..

10月27日-28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围绕2016年湘潭综保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对全区各个部门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坚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重点掌..

日前,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了“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1日下午,湘潭综保区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

每页10/共127 11/13首页上页111213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