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专职主任曹达华28日表示,目前,《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所确定的122项改革试点任务已完成119项,完成率达97.5%,改革试..

江门海关透露,我国目前已经与24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6个自贸协定。自贸协定的核心要义是,协定国家双方在特定税号项下的原产货物,将在协定生效后享受关税优惠。在我国已签署的自贸协定中,零..

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8日正式在海南生态软件园授牌设立,这意味着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发展区块链等数字经济产业正式拉开序幕。 同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的重要支撑平台,..

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 上海自贸区的诞生,彰显了中国通过进一步的改革和开放来破解发展难题的坚定信心。波澜壮阔的中国改革开放之路,自此迈入了全新的阶..

自贸区与“一带一路”倡议均为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内容,具有战略协同性。自贸区进入3.0时代,自贸区数量更多,范围更宽。同时,“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自贸区在国际贸易、对..

高质量发展探新路 广东自贸区针对港澳的制度创新探索主要聚焦在两方面:一是提升便利性,畅通三地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二是加强开放与合作,为对接和引入港澳高端资源和先进规则模式做..

8月14日,四川省政协召开制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协商座谈会,为加强自贸区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省委、省..

8月18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浙江自贸区”)阿里巴巴进口非特殊用途(以下简称“进口非特”)化妆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舟山召开,该项目旨在借助浙江自贸区“进口非特”化妆..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 这些年,浦东写下一个又一个全国第一:第一个国家级金融贸易区,第一个“境内关外”的保税区,第一个以“出口加工区”命名的国家级开发..

2017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近日正式揭晓,64个金融创新项目榜上有名,其中“信托登记系统”和“债券通”两个项目获得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特等奖。在64个上榜的金融创新奖项目中,逾八成都诞生在浦..

每页10/共26 2/3首页上页123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