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出台《规定》的背景及意义是什么? 优化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近年来,我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的通知 湘政办发〔2019〕56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已经省人民政..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务院颁布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制定专门行政法规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722号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已经2019年10月8日国务院第66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总 理 李克强 2019年10月22日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第一章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围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

(2019年12月4日)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民营企业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和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国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

日前,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生态环境部、知识产权局修订发布了《鼓励进口服务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负责人对《目录》进行了解读。 一、《目录》修..


2018-11-05

2018-11-05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