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8-11-05

2018-11-05

国发〔2017〕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积极利用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战略的重要内容。当前经济全球化呈现新特点,我国利用外资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深化..

湘政发〔2018〕4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我省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促进经济增效财政增收,现提出..

湘政发〔2018〕13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0日 促进开放型..

一、大力引进领军企业 1.国内外移动互联网领域知名企业,其总部整体迁入我市,或在我市设立区域性总部、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在首次缴纳税收后,根据其投资、税收、吸纳..

1.优先发展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奖励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智能制造服务、科技服务、商务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电子商务及工业地产升级等生产性服务业, 对以上新引进的现代服务业给予几..

1.落实出口退税政策。优化退税服务,加快退税进度,对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确保在30个工作日内退税到位。 2.鼓励流通性外贸企业收购本地产品出口。对流通性外贸企业收购或代理10家以上本地企业产..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于2017年2月17日发布第33号令,全文公布《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自2017年3月20日起施行。《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

(潭政办发〔2017〕23 号) (摘要) 一、考核奖励范围。在湘潭市城区登记注册并缴纳税收、经营规模达到一定档次的工业和服务业企业(不含供电、供水、供气、烟草、石油、通信、银行、证券、保..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