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6-03-02
佣金(Commission)指代理人或经纪人为委托人服务而收取的报酬。在货物买卖中,佣金常常表现为交易一方支付给中间商的报酬。

2016-03-02
价格调整条款是指在订约时只规定初步价格,同时规定,如果原材料价格和工资等发生变化,按原材料价格和工资等的变动来计算合同的最终价格。

2016-03-02
出口换汇成本是指外贸企业为出口商品支付的国内总成本,由进货成本和国内费用两部分构成。

2016-03-02
保险单据是保险人对被保险人的承保证明,又是规定双方各自权利和义务的契约,也是被保险人向保险人索赔的依据。在国际贸易中,保险单据可以通过背书转让.

2016-03-02
在保险业务中,为了防止被保险人双重获益,保险人在履行全损赔偿或部分损失赔偿后,在其赔付金额内,要求被保险人转让其对造成损失的第三者责任方要求全损赔偿或相应部分赔偿的权利。这种权利称..

仓至仓条款(Warehouse to Warehouse Clause)是指保险人的承保责任从被保险货物运离保险单所载明的起运地发货人仓库开始,直至该项货物被运抵保险单所载明的目的地的收货人的仓库为止。

2016-03-02
单独海损是指除共同海损以外的部分损失。该损失仅由受损方单独负担。

2016-03-02
共同海损是指载货船舶在海运途中遇到危难,船长为了维护船舶和所有货物的共同安全或使航程得以继续完成,而采取的有意并且合理的行为所产生的某些特殊牺牲或支出的特殊费用。

2016-03-02
推定全损是指保险标的物受损后并未全部灭失,但若进行施救、整理、修复所需的费用,或者这些费用再加上续运至目的地的费用的总和,估计要超过货物在目的地的完好状态的价值。

2016-03-02
实际全损是指被保险货物全部灭失或全部变质,或货物全部不能归原货主所有等情形。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