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9月5日,湘潭综保区首票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模式货物顺利办结通关手续落地,该批货物主要为卸妆油、精油等化妆品。这标志..

9月1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大扬、自贸区评估指导处处长伍一俊一行来潭调研自贸区协同联动区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

8月31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综发投发展专题研究会议,对公司发展“把脉问诊”。工管委领导包胥琪..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3年8月30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8月29日至3..

8月25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外贸工作专题调度会议,通过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措施..

8月22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一行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湘潭综保区区内企业实地调研外贸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

在8月14日召开的全市2023年二季度“千百十”工程考核讲评会上,市委市政府作出了“三季度取得标志性成果、四季度决战决胜”的部署要求,吹响了全市下半年全力拼经济的号角!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

8月8日,长沙海关副关长、一级巡视员徐晓捷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座谈。韶山海关领导徐承军、梁栋、张佑伟,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领..

为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了解外贸企业发展诉求,8月4日,长沙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一级巡视员杨卓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走访调研,并..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在湘潭综保区落地,服务和推动园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