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天召开的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草案)》(简称《实施方案》),确保..

●健全人大主导立法工作的体制机制 ●重要的法规草案应在重要媒体上公布 规范立法行为,提高立法质量,我省拟对地方立法条例进行修改。7月28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分组审议..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郁琼源、汪奥娜)记者从住建部了解到,2016年上半年,全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较大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但全国房屋市政工程生产..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汪奥娜、郁琼源)财政部近日印发了《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 江宇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7日发布《2016外部风险报告》说,人民币币值大致符合中国的经济基本面。 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人民币有所贬值,但..

深圳海关助力跨境电商稳步发展 今年跨境电商实施新政,业务变化广受关注,深圳跨境电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据深圳海关统计,上半年,该关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共验放网购保税进 口物品清单(包..

7月21日,拱北海关隶属闸口海关在拱北口岸查获一件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暹罗鳄的小型标本。 当天下午4点左右,海关关员发现一件行李图像异常,形似爬行动物。经海关截查,物品主人、旅客黄女士从可..

2015年7月8日,广州海关会同广州市政府率先在广东自贸试验南沙片区试点口岸查验配套服务费改革。随后,此项改革陆续在广州、佛山、肇庆、韶关、清远、云浮、河源等地区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口岸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湖南代表团,对俄罗斯、波兰和匈牙利进行了为期10天的工作访问。 在俄罗斯,代表团出席了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与长江中上游地区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见证相..

省公安厅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相关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三实”信息集中采集专项行动。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