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为切实做好汛期农村留守儿童安全保护工作,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22日发布《致农村留守儿童家长及受委托监护人的一封信》,就履行监护职责、强..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胡璐、林晖)记者22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自7月18日起至7月底,我国江南华南大部地区将出现5至8天的持续高温天气。 气象部门指出,此次高温天气主要影响的地区包括浙..

新华社拉萨7月22日电(记者张京品、王沁鸥)22日,“情暖高原、大爱西藏——全国性社会组织援助西藏年活动”在拉萨启动,这是全国社会性组织首次“组团式”支援西藏。16家全国性社会组织将为西..

干净的厂房,明亮的窗口传来有节奏的机器转动声,踏进上千平米的室内,一支支机械臂在运送钢板、零件,却不见人影,这不是科幻片里的场景,而是上海宝山区机器人产业园的一景。上海吴淞海关积极..

“我本身是一个海淘族,以前查看包裹物流信息都说东西在海关,误以为海关效率慢,经过了今天一系列的了解,才切身体会到原来包裹过海关其实效率非常高。”网友“Euphy”参加南京海关隶属苏州海..

7月14日,南京海关、江苏检验检疫局在无锡联合启动服务江苏外贸“百千万”活动,即“百企帮促、千企挂钩、万企直通”,共同打造具有领先和示范效应的全国关检合作先行区。 共解企业难题 提升“..

7月20日上海海关对外通报一起冰酒走私案,涉案的冰酒等葡萄酒案值共计3亿元,其中冰酒案值高达2亿元。这是上海口岸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冰酒走私案。目前4名走私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 进口葡萄..

7月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率交通运输、安监、公安等少数几个部门负责同志,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相关企业生产一线,暗查暗访危化品、道路运输等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7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第五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在永州江华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通报了省政..

7月22日上午,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标志着我省省管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体制改革顺利完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共同揭牌。 湖南教..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