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VR
2016-06-06
即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是由美国VPL公司创建人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0世纪80年代初提出的。其具体内涵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在..

2016-02-19
所谓贸易顺差是指在特定年度一国出口贸易总额大于进口贸易总额,又称 “ 出超 ”.表示该国当年对外贸易处于有利地位。贸易顺差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一国在特定年份对外贸易活动状况。与此同..

DDP
2015-08-17
DDP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地,办理完进口清关手续,将在交货运输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货物交与买方,完成交货。 2010年版本的,已经不区分船边还是船舷,都一律使用船上交货。

DDU
2015-08-17
它指卖方将备好的货物,在进口国指定的地点交付, 而且须承担货物运至指定地点的一切费用和风险(不包括关税、捐税及进口时应支付的其他官方费用),另外须承担办理海关手续的费用和风险。

DES
2015-08-17
DES (Delivered Ex Ship)作为贸易术语是意思是指卖方将货物运至指定的目的港,并在船上交易.按此术语成交,买卖双方责任、费用和风险的划分,以目的港船上办理交接手续为界。卖方承担在目的港..

DAP
2015-08-17
DAP(delivered at place) 是一个贸易术语,即目的地交货,是指卖方已经用运输工具把货物运送到达买方指定的目的地后,将装在运输工具上的货物(不用卸载)交由买方处置,即完成交货。

DAT
2015-08-17
DAT(Delivered At Frontier)(边境交货)是指卖方将货运输到目的地,并且承担卸货责任。 DAT(delivered at terminal)目的地或目的港的集散站交货类似于取代了的DEQ术语,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

DEQ
2015-08-17
DEQ又称Ex Dock ,是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港码头将货物交给买方处置,不办理进口清关手续,即完成交货。卖方应承担将货物运至指定的目的港并卸至码头的一切风险和费用。

CIP
2015-08-17
CIP是指卖方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但卖方还必须支付将货物运至目的地的运费,亦即买方承担卖方交货之后的一切风险和额外费用。但是,按照CIP术语,卖方还必须办理买方货物在运输途中灭失或损..

CPT
2015-08-17
CPT是贸易术语,是Carriage Paid Tonamed place of destination的缩写,即“运费付至指定目的地”。它是指卖方应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支付将货物运至目的地的运费,办理出口清关手续。亦即买..

每页10/共16 1/212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