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1月13日,经济发展招商局负责人召开招商引资“攻坚战”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议强调,招..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第二届进博会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超过50万..

继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21条新政出台后,湘潭综保区发展迎来又一利好。11月10日,长株潭三市签署了《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0年)》..

11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湖南—澳大利亚进出口商品采购对接会上,湘潭综合保税区与湘潭跨境新丝路、澳联..

为贯彻落实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发挥驻潭高校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资源作用,以推动湘潭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好消息!10月15日起,海关总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广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和原产地企业备案“两证合一”,韶山海关同步海关总署在湘潭综保区正式实施。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的企业将同时完成原产..

2019年10月23日-25日,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率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调研考察组前往江门、中山、东..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美国华人收藏协会会长张树强率商务考察团欢聚伟人故里,考察了湘潭综保区,就文物回流事宜与综..

10月21日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口岸办相关负责人来到湘潭综保区考察调研湘潭综保区二期项..

为深入学习跨境电商业务,推动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发展,10月16日至17日,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