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五心四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15/9/15 0:00:00
阅读:7855
来源:
作者: 吴绮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确保中央、省、市各项规定纪律落到实处,使广大干部职员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造就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队伍。9月7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了作风纪律建设专题会议,提出“要强化责任心、纪律心、敬业心、敬畏心、感恩心,严纪律、严督查、严考核、严惩处”的“五心四严”明确要求。

守纪律讲规矩贵在用“心”。全区干部职员尽职需要五颗心“责任心、纪律心、敬业心、敬畏心、感恩心”。一是要强化责任心,这是落实工作的关键,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二是要强化纪律心,只有严明的纪律才能出战斗力;三是要强化敬业心,忠诚、敬业,把全部心思放在工作上,加强业务学习,培养敬业精神;四是要强化敬畏心,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知晓做人、做事尺度;五是要强化感恩心,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群众的利益。必须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群众,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按规矩办好事,依纪律做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回馈于民。

守纪律讲规矩重在用“严”。作风纪律要坚持“严纪律、严督查、严考核、严惩处”。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切实执行组织纪律,不能搞特殊、有例外,各部门要严抓严管,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区纪工委将实行高密度、高频次监督检查,凡在检查中发现有违规违纪情况将进行点名通报,并依纪依规作出处理。同时,将检查情况作为部门和个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