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为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全省外贸提质量、扩规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国办发〔2021〕24..

一、出台背景 湖南是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一带一路”的重要腹地,区位、产业、创新、营商环境等优势更加凸显..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构建以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重点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提出如下意见。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

一、起草背景 外贸外资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三驾马车”中具有重要分量,是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支撑,也是支撑湖南稳增长稳就业的有力保障。2022年1-11月,湖南进出口总额..

支持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政策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省外贸外资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跨周期调节进一步稳外贸的意见》(国办发〔..

一、项目建设背景 近年我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可以概括为稳中有进。该项目依托湘潭综保区特有的外向型经济功能平台优势,对于“两..

一、项目建设背景 冷链物流随着国际层面政策频繁出台,对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目标、冷链运输行业标准以及冷链物流供应链的体系建设..

一、项目建设背景 湘潭市于2020年4月获批湘潭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湘潭综保区是湘潭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该..

一、项目建设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市关于推进“湘商回归”的整体部署,湘潭综保区规划了专门区域,引进和承接湘商回归项..

每页10/共48 1/512345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