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伴随着信息科技和经济发展全球化的发展趋势,电商在国际贸易中发挥的影响力和功能性愈来愈关键,海外电商早已变成我国出口贸易的发展趋向。一来消费者愈发趋向于购买全球性的消费品与日用品,..

随着我国宏观经济战略“一带一路”的深化,跨境电商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在国内经济发展急需新的着力点,国内制造业产能供过于求导致恶性竞争日益加剧, 小微企业利润点持续走低的前提下 ..

预测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突破10万亿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模式与产业整体规划研究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已达2.7万亿元。并呈现..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给跨境电商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全球一些国家取消对中国的签证来往,取消飞往中国的航班或改变航线的情况也增加了许多。这样一来导致物流业成本上涨。以往过完年后出..

我们31日从上海市浦东新区官方获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上海自贸区)将探索落实七项举措,支持离岸转手买卖贸易发展。 七项措施分别为:一是支持离岸转手买卖贸易企业享受相..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针对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提出具体工作任务,在吸引外资方面要求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缩减准入负面清单。 6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正式批准天津银行上海分行成为外币拆借会员,允许天津银行上海分行通过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自由贸易账户开展外币拆借业务。自此,天津银行成为全国第八家、天津市首家获..

2013年9月,我国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正式挂牌成立。自贸区发展离不开坚实的法治保障,如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之一。 作为自贸区建..

近年来,海南省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当地生态环境优势,推进全域旅游升级发展。 建设海南自贸区是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实..

近年来,天津自贸试验区坚持制度创新,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全国改革开放先行区和制度创新试验田、高水平自由贸易园区的战略定位,深入推动..

每页10/共26 1/3123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