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一季度“千百十”工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4/3/19 10:00:00
阅读:637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18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一季度“千百十”工程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判了2024年1-2月和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全面分析总结了取得的进展成效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部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千百十”工程为总抓手,全力稳增长、力拼开门红,推动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目标落实,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抓好“千百十”工程工作,全面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抓招商促项目。二是要抓开工促投产。三是要抓履约促增长。四是要抓协调促平衡。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