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牢记宗旨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 2016/12/21 9:22:08
阅读:6497
来源:
作者: 吴绮
记者:
编辑:郭洛夫

12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组织全区干部职员前往湘潭国家高新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湘潭国家高新区廉政文化展厅由高新区与市检察院联合打造,是我市园区首家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了反腐历程、行为之规、警钟长鸣、忏悔无期、清风廉影等展示区,通过图片、视频、雕塑、场景等多种形式,借助声、光、电、影等现代科技手段,讲解了近年来发生在本市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感获益匪浅,特别是一些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的典型案例更是给人警醒,一致希望这种教育学习活动要经常开展,纷纷表示将从腐败分子的典型事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廉洁自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工作成效树立湘潭综保区的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提供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关键字: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