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严肃元旦期间廉洁纪律
发布日期: 2017/12/18 15:29:07
阅读:6360
来源:
作者: 苏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18年元旦将至,湘潭综保区近日通过工作会议、例行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要求认真做好节日假期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防止“节日腐败”。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讨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对照检查,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入整改落实,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深入督促检查,加大查处、曝光和通报力度。

三是盯紧元旦等重要节点,严格监督执纪,节前节后对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发放钱物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向全区干部职员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加强廉洁从政教育,杜绝“四风”问题反弹。



关键字:严肃廉洁纪律,元旦期间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