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发布日期: 2017/3/17 10:34:32
阅读:7340
来源:
作者: 张倩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园区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遏制安全事故苗头,确保各项目安全施工。我区组织湘潭保税商品中心3#、4#配套仓库及室外工程建设项目、九城通航直升机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湖南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2017年实施方案》、《关于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部署落实情况汇报》、《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湘潭综保区建设管理局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各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传达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该三个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与我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建设管理局局长王伟光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并对园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二是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群防群治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不断提高企业负责人、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四是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除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隐患;五是严格实行安全生产事故上报制度,做到不瞒报、谎报或者拖延不报;六是严格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坚决执行“三不放过”原则。



关键字: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