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喜迎十九大,党员争先锋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5/27 8:59:27
阅读:6734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随着响亮而豪迈的声音响起,朱又红同志带领湘潭综保区全体中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5月26日,隆重拉开了综保区党工委“喜迎十九大,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湘潭综保区全体中共党员、干部职工,驻区单位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朱又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周文兵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各部门以朗诵或以合唱的形式分别诵读经典,畅想炽热的革命篇章,抒发饱满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出湘潭综保区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周文兵、陈柱同志与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 诵读《领导重要讲话节选》)

(朱又红同志与经济发展招商局全体同志诵读 《纪念白求恩》)

(伍石元同志与综保投全体同志诵读  《红船从南湖起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诵读结束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湘潭综保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每月26日确定为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活动,要紧扣“两学一做”主题,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特点,开展各种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展示先锋形象,为建设一流综保区贡献力量!

(伍石元同志讲话)



关键字: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