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严明节期纪律 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日期: 2018/9/14 9:50:59
阅读:6354
来源:
作者: 苏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综保区纪工委专门下发通知,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严明纪律规矩。全区干部职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九项规定。纪工委将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重点监督检查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及“一桌餐”问题;公车私用;工作日中餐饮酒或公务接待饮酒等四类问题。同时,要做好两节期间带班值班工作,不得出现缺岗脱岗等问题。

严格落实责任。工管委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自律、从严要求,加强对分管部门和本部门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加强纪律教育,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学习党内法规及各项纪律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防微杜渐,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执行力。

强化监督检查。纪工委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监督举报信箱,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监督执纪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坚持依规依纪、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着力发现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尤其是对顶风违反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问题的,一律从严处理,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