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主题教育狠抓整改落实见成效
发布日期: 2019/10/30 17:17:46
阅读:4617
来源:
作者: 戴旺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湘潭综保区把集中解决入驻企业最迫切解决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的聚集点,通过多渠道征集意见,深入企业调研,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制定清单并逐个提出解决办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积极拓宽渠道,深入检视问题。

通过在综合服务大楼、保税商品中心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以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多方式听取企业、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56条。同时,结合巡视巡察、班子调研、基层党建调研、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中反馈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一条一条列出问题表现,一项一项明确努力方向。

班子带头认领,狠抓问题整改。

通过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和“园区企业大走访”,全面梳理园区企业情况,收集整理了企业问题和困难并形成问题清单。针对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领,明确责任部门,制定了《湘潭综保区已投产企业分工表》、《已签约未投产及已停产企业项目推动责任分工表》,逐项制定支持企业的具体措施,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根据在洽在谈项目的业务范围、项目性质进行分类梳理,细化从招商洽谈、到合作协议、到开工,倒排时间进度,实行领导联点,确保落地见效。

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将在市委指导组的指导下,在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企业走访的基础上,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1+8”文件规定,把抓好8个专项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明确时限,强化责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对问题清单中深入企业不够、主动服务企业少、调查研究浮于表面、政策研究不够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效果不明显、缺乏具体措施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