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湘潭综保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1 10:00:00
阅读:2857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湘潭综保区,湘潭大学副校长、二级教授刘建平进行宣讲,宣讲报告会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主持。湘潭综保区工管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包胥琪、周文兵、张文、曹谷桥,综保区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党员、干部职员及入区企业党员、职员代表参加。

刘建平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五个方面深度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详细讲述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会上,刘建平同志以其丰富的阅历、独到的见解,让与会人员备受启发,对于大家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专题学习和宣讲。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修课”,坚持读原文、悟原理, 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践悟。区属各部门、 公司、各党支部、各入区企业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充分运用各种阵地和载体,为全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要不断深化实事办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园区企业诉求中的个性和共性问题,继续用好用活“群众评议”机制,加大实事项目的推进力度,确保群众实事办结率、满意率达到 100%。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园区中心工作,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中心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