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11/3 10:00:00
阅读:67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3日,湘潭综保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专题授课,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主持,区领导包胥琪、张文、曹谷桥,全区干部职员参加。

肖均平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之路》为题,带领大家从山河破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等四个篇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之路,并紧密联系园区实际,深入阐释如何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党课聚焦主题、内容丰富,进一步引导全区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肖均平强调,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一是要牢记宗旨意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精气神。二是要以舍我其谁、忘我的精神状态冲锋在前。三是要胸怀大局,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加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进一步争先创优。四是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扬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