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3/12/7 17:08:05
阅读:59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0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区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曹谷桥及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结合主题,着眼园区发展实际开展研讨。

肖均平指出,目前全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落实、责任上从严,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国省安委办迎检工作,把好安全生产“年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配合湘潭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肖均平强调,要抓好调查研究,真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园区企业情况摸清,把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找准,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把对策提实、把工作做实、把成效压实,真心实意为园区企业解决问题,扶持园区企业发展壮大。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心思精力聚焦在谋划推进园区发展事业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注重以俭修身,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按照巡察整改要求规范公车运行、公务接待,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