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
综发投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营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
发布日期: 2023/12/17 9:00:00
阅读:35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13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章同志主持召开特护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区管委会关于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查找工作短板,明确工作方向,扎实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学习了湘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在全市部署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区安全防范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公司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综发投将从三个角度进行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认识,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各部门、消防控制室相关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安全生产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将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敏锐性、自觉性,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按照责任区域划分情况排查到位,发现隐患及时报告;二是扛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结合我区实际,围绕我区在建项目、区内厂房和仓库、保税商品中心、应对冰冻雨雪天气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多措并举,确保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扛牢维护园区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周密措施,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