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3/3/15 17:14:28
阅读:168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是在市商务局指导下,由湘潭综保区承建的定位全市,引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综合服务基地,由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于2021年6月26日正式成立。全省首创的“飞地模式”获省商务厅高度认可,是全省支持的为数不多跨境电商孵化中心(长沙一家,湘潭一家)。2022年获批湖南省级众创空间。

作为公共服务线下园区,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搭建跨境电商金融、物流、人才、商户、平台、海外仓等综合服务平台,为跨境电商企业入驻、运营、通关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通过服务中心、选品中心、人才中心、直播中心四个中心的闭环运营来完善湘潭跨境电商完整生态链,切实服务湘潭及周边城市企业“跨境出海 扬帆起航”。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