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4/1/24 10:00:00
阅读:16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有关要求,1月24日上午,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等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以及对照检查,他从“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抓牢党的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报告支部工作具体履职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辣味十足、见事见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肖均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召开情况。同时,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综保区实际,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支部活动,通过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帮助党员增强党性、强化本领,激励党员冲锋在前、勇立新功,以党建赋能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员标准,落实党员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工作,争先创优做好表率,以点带面助力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