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自助书屋”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 2015/8/24 0:00:00
阅读:12950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推动全民阅读、丰富干部职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起湘潭综合保税区干部职员联络感情、分享智慧的桥梁,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会设立了“自助书屋”。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自助书屋”正式开放。

“自助书屋”主要由干部职员自捐有阅读价值的报刊杂志或者书籍、各个部门(公司)订阅的报刊杂志、集中采购干部职员建议购买的书籍等构成,按类分为工具书区、报刊杂志区、文学作品区、生活保健区等。同时,也鼓励大家将闲置的书、书画作品、摄影作品捐给书屋,与其他干部职员分享。

书屋不设门槛,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5:30向综合保税区内所有干部职员免费开放,采取自借、自还的管理方式,全区干部职员既可以在屋内阅览,也可以在借阅本上签字后带回家品读,阅读后自行归还。

综保区工会负责人表示:每半年将组织一次读书心得交流会或读书沙龙等读书交流活动,表现优秀者与“学习之星”评选挂钩,通过发放有阅读价值的书籍、开办讲坛等多种方式鼓励广大干部职员多读书、读好书、多交流、多分享,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干部职员的综合素质。



关键字:“自助书屋”,正式开放,读书交流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