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年年植树,岁岁添绿。近日,湘潭综保区组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植树增绿保护环境,大力推进我区义务植树和国土绿化工作。湘潭综保区在家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曹谷桥,..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人员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吸烟的良好社会环境,11月2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控烟培训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

2023年6月26日是第 36个国际禁毒日。为科学普及禁毒知识,提升干部职员知毒、防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社会氛围,近日,韶山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梁栋,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

3月11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工管委组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植树增绿保护环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湘潭在线9月2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阳)9月22日,2022年8月“湖南好人榜”正式揭晓,湘潭市2人光荣上榜。湘乡市梅桥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廖子犁从陷入泥潭的小车中救出两人,..

2022年8月9日上午,船形山社区支、居两委代表船形山社区代表全体居民为联点共建单位湘潭综保区送上“党建引领联点共建为民服务 ..

6月8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走进九华街道船形山社区,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九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

春回大地,草木初萌。3月14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湘潭综保区副处级干部曹谷桥以及综保区、韶山海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

为应对雨雪冷冻天气,湘潭综保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部署破冰除雪行动。区党工委统筹兼顾,要求全体党员勇当先锋,干部职..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9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习近平在贺信中强调,网..

每页10/共56 1/6123456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