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6/5/12 8:25:22
阅读:8522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1日下午,湘潭综保区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主持会议,区工管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入区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区党工委安排,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首先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九项目标任务:一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四是创新方式讲党课;五是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六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七是开展“两看两比两争”主题实践活动;八是领导干部作表率;九是严格党员日常考核管理,务必通过全面落实九项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从严治党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会上,朱又红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查摆突出问题,针对问题整改提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朱又红要求,要紧紧扭住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认认真真地学,扎扎实实地做,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一是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学好党章党规,学透系列讲话,深入地学、系统地学、扎实地学、反复地学,切实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做合格党员,是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用“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魄力,一心一意干工作,聚精会神谋发展。

朱又红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照讲政治、讲规矩、讲表率、讲实效的“四讲”原则,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进“四年”活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关键字:"两学一做",朱又红,湘潭综合保税区,三严三实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