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坚持“三促三清”强化招商调度
发布日期: 2017/5/19 17:31:14
阅读:6866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是全市对外开放和涉外型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今年1-4月,综保区新引进项目18个(含框架协议),在洽在谈项目26个,其中加工贸易类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37.9亿元、年进出口额29亿美元以上;国际贸易类项目12个,总投资6000万元、年进出口额3亿美元以上。

综保区一直以来把招商引资工作当做促进园区发展的主要抓手,通过“抓大不放小”、“产业引导,项目推动、三产并行”的招商方式以及“三清三促”的项目调度方式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按照“环保第一、引大引强、注重深加工、打造品牌”的原则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筛选、论证和储备工作,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项目库,项目储备做到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其中“三清三促”对于促进企业落地建设与招商资源延伸起着重要作用。“三清”包括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清单的适时更新清理、对意向企业的定期跟踪更新清理、对签订框架协议或入园合同企业的落地清理。“三促”一是指促进对国家重点扶持产业与项目的了解和对接,二是促进对目标企业生产经营动态、投资方向和远景规划的了解,三是促进对目标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接触与了解。



关键字:“三促三清”,强化招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