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联合九华消防大队对区内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17/7/28 10:13:39
阅读:7402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暨推进夏季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5日,湘潭综保区建设管理局、企业服务局联合九华消防大队对区内企业进行消防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湖南优瑞制造有限公司投产使用的3#厂房和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投产使用的7#厂房,并针对消防安全设施不齐全、员工安全意识不强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企业时刻保持消防通道通畅,增补灭火器材以满足消防要求,并定期开展消防演练与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

综保区相关负责人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尽快整改到位。我区将通过领导带队检查、成员部门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督促企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关键字:九华消防大队,消防安全检查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