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跨境电子商务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湘潭综保区成功签约 5个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1/1 19:08:50
阅读:3745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0年10月30日,湘潭市跨境电子商务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出席并致辞,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巍作湘潭跨境电商综试区招商推介,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参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作湘潭综保区招商推介。

推介会上,肖均平书记以“融城核心 兴业福地”为主题,向与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国家级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的投资环境,他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平台优势、政策支持、营商环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自综试区获批以来,湘潭综保区大力推动跨境电商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并积极探索飞地模式建设跨境电商孵化器,他表示,湘潭综保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打造成为湘潭乃至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主动服务国家开放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对外贸易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产业,释放高水平开放新活力,为湘潭综保区开放型经济添砖加瓦,也诚挚邀请各位到湘潭综保区考察交流,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此次签约仪式,湘潭市共签约17个跨境电商重点项目,其中湘潭综保区成功签下5个项目。建行金融服务项目、环球易购跨境电商平台项目、八九八产业金融服务中心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湘潭跨境电商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另外,区内企业湖南世成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韶山毛家集团签订跨境电商O2O体验店合作协议,湖南丝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天行云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供应链合作协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