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找准定位 提升能力 湘潭综保区办公室召开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1/1/8 9:00:00
阅读:395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5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办公室召开务虚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找差距,谋发展,寻突破。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围绕促进产业发展新破局、促进开放融合新格局、促进跨境电商新布局、开创内陆开放高地新局面等方面就综保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各自总结工作亮点、思考不足之处并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

张文就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办公室的职能决定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参谋部;也要加强统筹、搞好协调,当好协调部;同时要完善机制、搞好管理,当好后勤部;更要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当好组织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找准了定位,就要鼓足干劲,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开阔新思路,严格对照 “四个部”的职能标准来提升能力与综合素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工作,全心全意将工作做好。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