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纪检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7 11:00:00
阅读:2288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纪检队伍廉洁自律意识。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带队,组织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前往湘潭党史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

在党史馆里,纪检工作人员看到了湘潭人民为反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压迫而进行的艰苦斗争,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的文献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历史资料,让参加人员被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暴、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将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为园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