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纾困增效】湘潭综保区联合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22/9/1 10:00:00
阅读:3641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日上午,湘潭综保区联合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开展“纾困增效”专项帮扶行动,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毅,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副行长石晓云,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农业银行、湘潭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桑尼森迪、启新、酷牛存储、翡乐尔、咏丰、湘雨果、大智工贸等企业代表参加。

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毅一行首先来到桑尼森迪看生产车间生产情况,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外贸情况,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外汇业务和融资问题。随后,组织区内部分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宣讲了企业贸易便利化、跨境人民币结算等外汇政策,推介大家关注“外汇直通车”掌握最新动态,并就企业反映的收付汇相关问题一一解答。

李毅表示,人民银行和综保区将会不定期收集企业的业务难题,双方良性互动。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和全面的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曹谷桥表示,希望企业会后认真梳理今天宣讲的政策并实际运用,综保区、人民银行、企业三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第一时间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产品“扬帆出海”。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