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治“四风”
综发投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3 11:00:00
阅读:3801
来源:
作者: 冯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1月18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发投”)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会议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工作,综发投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并组织集中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综发投总经理彭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司全体干部职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作风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国省市安排部署;二是要当好表率,树好榜样,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三是要弘扬节俭,反对奢侈浪费行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899”规定;四是要强化监督,从严查处违纪行为,对节日期间违反规定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五是要重点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织密“安全网”,严格排查风险隐患。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