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春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1/28 11:00:00
阅读:165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28日,湘潭综保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春动员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主持,工管委领导周文兵、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全区干部职员参加。

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坚定的身姿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真抓实干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

动员会上,肖均平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以“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使命感,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狠抓落实,全力夺取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围绕全区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引进,促进项目投产达效,积极推进建设湖南自贸区协同联动区,进一步融入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着力完善跨境电商平台,打通多式联运物流通道,为湘潭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平台支撑;要严守纪律,筑牢安全廉洁防线。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紧盯年初关键节点,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加强清廉园区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